组图:秋装微裸 要温度也要风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4:23 精品购物指南

  爱美的女人,绝对不会因为寒风来袭,就迫不及待地要把自己包裹成一枚密不透风的粽子。其实,在秋冬既要温度又要风度的贪念并不难实现。如你看到的,越来越多的短裤、短裙把消费寿命嚣张地一再延长。而低V领和短袖外套也一扫古板的穿着经验,将含蓄的暴露大张旗鼓地秀到人们身上。如果,敢于不露那么多,只露一点点,性感与诱惑便不会在盛夏结束的那天戛然而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强节奏势&短打军装

  强节奏势&短打军装

  搭配建议:长款的针织开衫搭配抹胸在遮盖与暴露间适当地完成节奏转换。七分袖的细节在秋冬的外套设计上应用得越来越频繁,因此为腕部添加相应风格的配饰就成为了必不可少的亮点。红色的漆皮腰封在一片黑色中跃然而出,打破了色彩单一的沉闷,也让整身装扮变得摩登起来。

  搭配建议:形形色色的高筒袜是在秋季搭配短打下装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不但俏皮摩登,同时也增加了保暖的实用性。卡其色的报童帽与同色系的短裤相互呼应,在色彩上协调搭配的章法。军装款的短外套仍然是最百搭的时髦装扮,略松身的廓形还能掩饰丰满身材的缺陷。与短裤、长筒袜间的比例结构,使整个的搭配丰富起来。金色的挎包则在颜色上为季节的沉闷带来一抹亮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极富设计感的针织上衣,借鉴了斗篷和披风的设计理念

  散漫廓形

  搭配建议:极富设计感的针织上衣,借鉴了斗篷和披风的设计理念,看似注重形式感,其实穿着起来不但相当有型,而且也有出乎意料的实用性。搭配短款的迷你裙,将夸张膨胀与简洁紧致有机地结合在一起,重新“修正”身材的比例,呈现更修身的效果。除此以外,红色的半指手套和装饰流苏的长靴都是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利用细节让搭配显得更年轻、更有活力。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