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为你的流行秋装找到配对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0:09 新浪女性

  编者按:秋天要领先潮流,从足部开始,新款瘦腿靴&美腿鞋无论颜色和设计都格外丰富多彩,衬托修长美腿的全新鞋款,让秋天的整体造型变的精彩。秋日修身鞋款大推荐,无论是美腿还是长腿都是绝对保证,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秋日瘦腿靴&美腿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整体设计充满了时尚感觉是经典的淑女款浅口鞋

  搭配Tips:黑色漆皮,圆头,蝴蝶结鞋带的设计突出女人妩媚与成熟,搭配雪纺的小长裙甜美,辛辣都OK。整体设计充满了时尚感觉是经典的淑女款浅口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没有繁琐的装饰和新颖的设计,百搭鞋款的本身就是经典

  搭配Tips:略带哑光的黑色尖头高跟鞋透着成熟低调的优雅和华丽,没有繁琐的装饰和新颖的设计,百搭鞋款的本身就是经典。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瘦腿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