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十二星座男人爱的表现
幽默:皇宫里的十二星座
星座迷恋的社会心理学分析
十二星座之爬错楼梯
如烟的往事--远离金牛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发夹show出发型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5日08:23 《GOOD好主妇》

  现在流行DIY,你知道怎么给自己的秀发也来个DIY吗,千万别急着上美容院找美发师,DIY嘛,就是自己动手做,不只有乐趣,而且还会很有成就感呢!

  想变卷发时,晚上睡觉前编上八条辫子,第二天起来松开,稍用大齿梳整理一下,再夹上二只漂亮的多彩发夹,立马变成时髦的都会女郎。

  将后头顶的发丝一撮撮的用细齿梳由上往下刮松,先喷些定型水,再用细齿梳由发根轻梳向发尾,保持头顶蓬松,将刘海7:3分边,在分边较广的前额发丝扣上水钻夹,马上变出一个复古阿哥头。

  将头发9:1分边,从接近耳朵下方开始左右各编成松松的辫子,分边较少的耳侧夹上发夹,照照镜子,一个时髦的辫子妹妹就出来了。

  用细齿梳将头发7:3分边,抹些毛鳞片(或者发胶),用细齿将头发平贴塞到耳后,在7分边的刘海处顺着发丝弧度斜斜地夹上大号发夹,你就是妩媚亮眼俏佳人。

  想扮个不食烟火的气质美女也很简单,将头发中分,沾上毛鳞片(或者发胶),用细齿梳将头发梳直梳顺,两边的前额发丝等距离分别夹上时髦发夹,哈,简单有型。

  把头发7:3分边,7分边的发丝刻意留下,少许下层的前侧发丝,注意要让它看上去随意一点,其余的抓成一束并扭转前半部,在耳后上方以扣式发夹固定,可以创造青春气息,人家会觉得你简直是春神的女儿微笑地来到了人间。

  所以,还是留稍稍长一点的头发好吧?别光羡慕别人,从今天开始,留一头美丽的长发吧!

绘图/丹瀛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好好打理你的三千丝(图) (2002/06/25/ 08:15)
染发面面观(图) (2002/06/24/ 09:03)
在发丝中轻盈起步(多图) (2002/06/07/ 08:10)
彩发,美得仿佛在跳舞(多图) (2002/06/06/ 09:06)
世界杯上演五彩斑斓发型秀 球星名帅“争奇斗艳”(图) (2002/06/11 12:38)
世界杯球星爱玩光怪陆离“发型秀”(图) (2002/06/06 13:54)
流行美国的时尚发型(图) (2002/04/19 10:21)
为追求效果 发型师坐在模特身上剪发 (2002/04/17 09:59)
春季发型秀场--刘海卷起一帘幽梦(多图) (2002/04/15 11:09)
“朋克头”引领发型潮流(图) (2002/04/09 11:34)
时尚发型:令你赏心悦目,心旷神怡(图) (2002/03/30 14:45)
光怪陆离2002泰国国际发型大赛(多图) (2002/03/28 09:43)
发型占卜嫉妒心 (2002/03/14 12:22)
欧莱雅专业美发殿堂专题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