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四大妆容之给长辈拜年(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0:53 3QU时尚资讯网

  时尚关键词:干净、可爱、乖巧

  农历新年,想要讨长辈们的喜欢,乖巧可爱的你当然要拥有脱颖而出的出色容颜,这时可要放弃最常用的褐色系眼影,可使用突出你乖巧可爱的诱人色调,柔和的橘色让你看起来更加讨巧,同时搭配上棕色有角度的眉形和腮红,使整体产生幽雅鲜明的感觉,麻花辫加上可爱的兰色上衣更加衬托出你的乖巧。

  用粉扑将细腻透亮的散粉均匀的打在脸颊两边,轻轻的按在脸颊两边能够 更好的定妆

  橘色的眼影营造幽雅鲜明的眼妆,用珍珠褐色眼影在眼睑打底,在用眼影 刷将橘色眼影均匀地涂在整个眼睑处。

  刷好睫毛膏后,用睫毛夹轻轻夹起睫毛微微上扬,卷翘的睫毛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

  有光泽的唇膏沿着唇部的轮廓填抹唇部,主要要画得细致,不要画到唇部以外

  在用晶莹透亮的唇彩锁住唇部的水分,使唇部看起来更加晶莹饱满。

  容妆速成TIPS

  1.液体粉底打底,质地要够薄,才显自然、乖巧。

  2.用手指蘸橘色眼影膏,沿眼线薄薄抹过,注意一定不要太浓厚。

  3.大胆启用你包包里的护唇膏吧,自然的唇色,是你健康的最佳表现。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