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时尚女孩情人节大变身 > 正文
幻彩春妆TIP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0:40 大众网

  并非夺目耀眼才是惟一的美。在这个轻盈的春天,回归自我的纯真,释放女人内心的可爱的一面。

  也许是《哈里波特》的魔法魅力,今季具有魔幻色彩的妆容十分流行。随着奢华与优雅,纵情与享乐的趋势渐渐式微,美好的童话世界又成了妆容的最好去处。这个春天的色彩流行趋势将返璞归真,纯净的白色、粉调的蓝色和娇嫩的粉色成为本季的主流色彩。擅于混合多种美妙色彩,正是魔幻彩妆的关键。

  春之礼赞妆容TIPS:

  ·眼部:眼角内侧的珠色光泽,多彩的眼影变幻,色彩睫毛膏可以营造神秘眼妆。

  ·唇妆:追求一种孩童般的娇艳。你可以在嘴唇中央和两侧涂上不同色的唇彩,精心过渡。

  ·腮红:颊的要点是粉红,粉红,再粉红,红粉绯绯的效果是最IN的。

  ·可以在散粉中混入少许亮粉,薄薄地扫在脸上,让脸庞焕发光彩。

  ·指甲不要修剪得过于尖细,色彩以透明的浅淡色为佳。

  ·时装要点:色彩是主题,悠闲而又不失优雅的装束日渐盛行。这个春季,你将在最IN的时装上找到各种元素——从细小的图案到大块的设计,融入了花鸟及鲜丽的色彩对比。配饰方面,LV最新彩色LOGO包是色彩回归的最佳代表。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