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女人对男人最大的报复就是忠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14 中青在线

  作者/飞霜

  看一篇随笔上面写到:女人对男人最大的抱复,就是对他忠诚。说这句话的是一个叫波斯特的人,想必是女人。

  开始这句话让我百思不得其解。凭什么男人花天酒地莺歌笑语,而女人独守孤灯一心
为其保守贞洁,全神贯注等待夜不归宿的臭男人。

  后来想了很久,终于明白了。感情是为了刺激男人,让男人良心发现,家里的女人才是女人中的珍品,打着灯笼也找不到的。只有她才是一心一意地对我那么好,换了任何一个女人都做不到。守着这样的女人过一生,才是真正的幸福。于是乎就改变了男人的行径,从此顾家护爱。营造了一个幸福家庭。

  想明白了后我就对着窗户傻笑,纵次想来——

  对你嫉妒的人最大的报复就是——向其学习,闻鸡起舞废寝忘食后争取在各方面超过对方,让其来嫉妒你。让那个人也尝尝嫉妒别人茶饭不香的滋味。

  对最讨厌的人最大的报复就是——夸大其缺点,比如对无知的人猛夸其纯洁质朴,对其粗暴的人猛夸其勇敢,对迂腐的人猛夸其学识渊博等等。让这些自以为是的最讨厌 的人们自信满怀地去到处夸夸其谈,终将有一天把身边的人全部得罪完,惹得孤家寡人一个。我们再躲在旁边偷偷地笑。

  对最恨的人最大的抱负就是——去狠狠地爱。比如对变心的男友说:“亲爱的,没有人比我更爱你,你永远是我心中的至爱……”等若干年后,你早已忘记这个男人叫啥名谁的时候,而这个男人却还在面对夕阳黄昏怀念曾经有一个如此爱他的你,让他知道 天下最遗憾的事情莫过当初没有珍惜………

  慢着--

  所谓的女人对男人最大的报复,就是对他忠诚。

  这句话的意思应该理解为:当男人“溺水三千,只取一瓢饮”的时候,这“一瓢水”再转身走了,痛痛快快地把这男人给甩了。男人感叹缅怀真爱,从此天下女人都无法进入男人的眼里。

  这样的报复如同变相阉割,真是够狠!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 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