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离异单身”=男人的性幻想?(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08 今日女报

  先说个故事吧,年轻时曾有人介绍一个男孩,我一看真喜欢,他是一个很帅的小伙子,个子高高的,第二次见面我发现他有一个手指甲是黑色的,我看着看着就不行了,心想这样的手我怎么能和他生活一辈子?便找了个借口回绝了。

  可是万万没想到,有一天我们又见面了,他的手指甲竟是好好的,我着急地问他怎么回事,他说,哦,那指甲是被石头压紫了,早已好了。

  当时我心里那个悔啊,一个手指甲断送了一桩好姻缘!

  都说性格决定命运,我这种敏感的性格可能直接导致了我的情感世界失败吧,要不然前夫为什么会说和我在一起太累呢?

  当年我可意识不到这一点,我觉得自己没有任何过错,错在丈夫,拿着

离婚证,走回人去楼空的家,想起曾经发生的一切。

  我想,既然和我生活很累,就离开吧,男人不是什么好东西,他拼命追你,带你到悬崖上看风景,你正欣赏美丽的彩霞,他却把你推了下去。

  我们友好平静地办了离婚协议,儿子给了他,因为他是独子。寒暑假,儿子会回到我身边。

  男人都怎么了?

  说实话,我对自己的外貌还算自信,除了个子矮一点,我长得并不难看。

  2005年之前,在长达8年的时间里,我还生活在对男人的失望与怨愤中,总觉得我一个好端端的女人,硬是被男人推下了悬崖,所以才会落到如今的地步,所以,这辈子索性独身算了。

  但是,那一年发生了一件事,让我不得不重新反思自己。

  那年夏天,我患了急性肠胃炎,发高烧,口渴难耐。当时我知道热水瓶在

客厅里,但我竟然没有力气爬起来,最后我拨打了隔壁邻居的电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