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离异单身”=男人的性幻想?(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08 今日女报

  我和他从网络虚拟世界走进真实世界不到两个月,有一次他出差六七天,一个电话也没有。我忍不住给他打电话,接电话的是一个女人!

  “你是谁?”对方说:“我是他老婆!”我呆了。她是和他同居的一个女人,并没有结婚,但男人对我说他们早已分手。

  这天晚上我一夜无眠,为什么我一个条件并不差的女人,却找不到一个真情男人?而且我对男人的选择,物质条件已降低为零,唯一的要求是真诚相守。

  我曾对他说过,中年单身男女,彼此都有难言的过往,既然今生有缘相遇,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不管你过去有过多少女人或故事,只要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就行了。  

  可是为什么一个什么都没有的男人还要信誓旦旦地重复谎言?他唯一的资本就是说真话了,可是他却连这个也没有。

  第二天他打电话来承认和那个女人的关系并没有断,说要一个过程,我没等他说完就挂了电话。

  我终于知道,他为什么不追问我的过去有没有男人,因为他根本就不在意,他自己就是一个乱性的人。

  我有个小姐妹,和一个外地来杭的人同居了四五年,忽然有一天,这男人蒸发了。女人像疯了一样满城找他,谁知不辞而别的男人回了原籍,老家还有妻儿在等他。

  同居好几年,小姐妹毫不知情,等她知道一切时,才发现很多女人都在找那个男人。这就是身边的事,真是太可怕了。

  离婚十年,除了儿子的到来,我的房子里几乎没有人声,真的是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太恐怖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