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离异单身”=男人的性幻想?(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08 今日女报

  去年,我在网上交了一个朋友,双方聊得很好,于是下网在电话里聊,也谈得十分投机。他比我大10岁,外地人,在长沙打工,每月收入不到1000元钱,按他的话说,常常是吃了上顿没下顿。

  按说他这样的情况,一个白领女人是不会接受的,但我接受了他。一个男人没有好工作、没房子,也没外表,这些我都认了,我只要他真心对我。

  我们有很多共同语言,他对我非常好。让我最感动的是,我的前夫不爱做家务,凳子倒了他会跨过去。

  但这个人却完全不同,在我们交往的几个月里,我常请他到家里吃饭,不过每次都有家人在。

  他一到我家,卷起袖子就干活,我都没动弹,一桌饭已经有滋有味了,从来无人呵护的我,有一天端着饭碗竟流泪了。

  他不仅会做家务,勤快体贴,更难得的是能和我儿子沟通,他们相处得很融洽、很和睦。

  可能我儿子和我一样,单亲家庭的孩子内心非常孤独,所以当终于有一个男人出现在我的生活中时,孩子竟然很兴奋。

  谈婚论嫁时,他说,我一无所有,结婚要住你的、吃你的,这一切你真的愿意吗?我说物质可以创造,我只要你对我感情专一。

  他哈哈大笑,说这简直不是要求,我当然会感情专一。更让我觉得与众不同的是,这个男人,从来就没问过“你的单身生活怎么过的”的话题,也从来没怀疑过我会跟别的男人有暧昧交往。

  我是纯洁的离婚女人

  然而,真实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