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离异单身”=男人的性幻想?(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08 今日女报

  我相信这个城市里像我这样的单身女人有不少,我不知道她们如何打发漫漫岁月,对我来说,度日如年的感觉越来越强烈。长年郁闷,我觉得自己已经有自闭症了。

  我不爱逛街,怕看到街上男女出双入对;我不爱逛公园,怕看到熟人对我问这问那;我也不爱旅游,怕看到风景如画里形单影只的自己……家,对我而言成了一个人的牢笼。有时候,听见邻居夫妇吵架也挺羡慕的,他们还有架可吵。

  想来想去,我想把自己的故事通过报纸说给大家听。首先我想知道,为什么单身的离婚女人会让男人产生那么多联想,而离婚男人却可以挑三拣四?

  在我的概念里,自己不轻易选择对象就是为了避免各种谣言,可我如此小心,换来的却依然是男人们的窥视和不信任。

  难道在他们眼里,就没有真正纯洁的

离婚女人吗?

  第三只眼看离婚

  陈苛(婚姻家庭问题研究专家)

  前不久,网络上流传一个关于文字变迁延伸的诙谐解释,其中“女朋友”三个字跟“性幻想”画上了等号。

  意思是说,这年头人们听到女朋友三个字的第一反应就是:“他们是不是上过床?”

  在我看来,这个搞笑的解释并不搞笑,因为很多社会现象已经在一定程度上诠释着某些含义。同样,“离异单身”在有些人眼里自然也会产生一些“性幻想”。

  因为你是自由的,不需要对谁负责;你正值女人的黄金年龄,没有人监控;这是个相对个性化的时代,道德尺度在日益变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