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离异女酒店被骗财骗色(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8: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他跪在地上说爱我

  大约半个小时后,李志强又给我喝了杯水,我很快就清醒了过来,立刻明白了发生了什么事。我咬着牙齿,红着眼睛,劈面就给了李志强一耳光,李志强也不躲闪,反而扑通一声跪在了我面前,他紧紧地抱着我的腿,说:“红,我真的是情不自禁!自从我第一眼看见你,我就爱上了你……咱们两个都是苦命人,这么多年各自拉扯着孩子,容易吗……如今我们都是40出头的人,能碰上一个自己真心喜欢的人,说什么我都不能错过啊……红,你给我一次机会……”

  李志强说到最后,放声大哭了起来,我怕被人听见更尴尬,就让他起来,他说如果我不原谅他,他就一直跪着不起来,他还指天发誓说,如果他骗了我,就让车撞死,让狗给吃了……那种情况下,我心里也乱成了一团麻,事情已经发生了,打他骂他还有什么用呢?实在没办法,我只好答应原谅他,他这才起来,一个劲儿叫“老婆对不起”,我当时就像鬼迷心窍一样,被他的花言巧语直骗得晕头转向。

  以后的一段时间,李志强确实对我很好,带我出去吃饭,给我买衣服,晚上我下班,他打的送我,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的温存和体贴,他都给我了,他还让我不要工作和他一起去大连,说他大连的家就缺一个像我这样的女主人。他说的每一句话都很能打动人,不知不觉地,就像熨斗一样把我干枯多年的心,全熨柔和了。我还以为自己终于找到幸福了,谁能想到噩梦早已经向我走来了。

  在这之前,也有不少男人向我献殷勤,想跟我好,我都没有动心,一是因为儿子,二是因为我自己,虽然我文化水平不高,但我是一个很要强的人,宁可自己苦一些累一些,也不想随便找个人凑合着过下半辈子。我周围的朋友也都夸我聪明能干,会理解人,可遇上李志强后,在他的迷惑下,我就像个情窦初开的少女,心里成天像吸了鸦片一样轻飘飘的、晕乎乎的,对他着了迷,几乎到了不可自拔的地步。

  直到一个月后,李志强携带着我借给他的10万块钱,突然撒谎逃走了,我才如梦方醒,真像晴天一声霹雷啊!现在回想起来,什么第一眼就爱上了我,什么要带我去大连,统统都是他编出来骗我的鬼话,其实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天大的骗局……

  我亲手把借来的钱交给了他

  齐婉,要说我也不是一个孩子,自己的经济条件也不宽裕,怎么一个男人向我借那么多钱,我就真的借给了他呢?哎,真是说来话长。

  李志强每次来酒店住,都把随身带来的钱放到我们前台寄存,因为我们有这么一项服务,可以为客人保管贵重物品和大额现金。事情发生之前的那一天,李志强把20万块钱现金寄存到前台,又把30万块钱存折和他的身份证交到我手上,然后,他眉头紧锁着和我说,他明天一大早有一笔货要提,得30万块钱现金货款,可我们当地大额取款都得提前预约,他的存款取不出来,让我明天上班之前帮他借10万块钱现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