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离异女酒店被骗财骗色(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8: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这些年,我一个人带着孩子,什么都得靠自己,要供孩子读书,以前的单位效益也一直不好,手头上统共不到两万块钱积蓄,我全取了出来,又到我们酒店前台借了5万块钱,再连夜找朋友借了3万多块钱。

  第二天一大早,我满怀喜悦地把10万块钱交给了李志强,李志强拿到钱后,让我跟他和一位朋友一起去提货。我说我正上班呢请假不好,还是你们自己去吧,李志强想了想说好,临出门还让我中午等他一起回来吃饭,所以我也没多想。

  到了中午,因为这是酒店最忙的时候,我还是没来得及多想,直到无意中我看了一下手机,快到下午两点了,还没见人回来。我担心他们提货不顺利,就给李志强打手机,问事情办得怎么样。手机接通后,李志强说马上就到,让我再等一会儿。其实那时候,他们已经走远了。

  半个小时后,李志强还是没回来,我再给他打手机,手机已经无法接通,那时我才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又连打了他十多遍手机,都没接通,当时我的心已经有些发慌了,我赶紧到前台去问服务员。服务员说李志强的朋友一个小时前就把房退了,还说我知道,看我太忙就没让我送,所以服务员也相信了。我一听这话,心里咯噔一下急得什么似的,眼前一黑,一下就昏倒了过去。当时把服务员都吓坏了,连忙打120急救。

  医生来后,给我输了点滴,我很快就醒了过来。医生说我只是太激动了,一时休克了过去,输液休息会儿就没事,大家都松了口气,只有我自己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一封带血手印的求助信

  事情发生后,我请假休息,一个人呆在家里,天天以泪洗面。后来,我托人买了一瓶敌敌畏,几次拿到唇边,却又没有勇气喝下去。那些天,我一次次地想到我年迈的父母和我的儿子,我父亲是建国前的老革命,是国家二等甲伤残军人,我的儿子是特警兵,儿子很优秀,领导和战友都很喜欢他。我曾经那么骄傲地以他们为荣,可现在我哪里还有颜面再见他们?但是就这么糊里糊涂地死了,不但对不起他们,我自己也不甘心啊!

  有许多次,朋友们来看我,问我是怎么回事?我也只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不久,我发现自己居然怀孕了,这真是雪上加霜。那段时间,我真是生不如死。我当时心里真是把李志强恨死了,我发誓说,如果让我再碰见他,我非拿刀把他砍了喂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