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离异女酒店被骗财骗色(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8: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那大半年,日子真是难熬啊,每到夜深人静、我一个人独自流泪时,也曾无数次地幻想着李志强还会再回来。可他带着从我这里骗走的金钱和感情,再也没有出现过,他的手机号码很快就成了空号,就连他留给我的存折和身份证都是假的,还有他的名字,那也是假的。有时候我真的想不明白,我这样真心对他,他为什么要这样挖空心思地骗我?难道他的良心真的叫狗给吃了?

  从小到大,我没有向别人借过一分钱,可为了他我现在负债累累,这大半年,我省吃俭用还了1万,现在还有7万块钱没着落。这真是天上掉下来的大石头啊,7万块钱的债务压得我喘不过气来,而且这事跟谁也没法说,要恨第一个得恨我自己,怎么那么傻,一把年纪还被人骗财又骗色!

  齐婉,如今,说什么都晚了,想来想去,我决定请你把这件事给登到报上去,揭穿那个骗子的鬼把戏,也提醒其他女性朋友不要重蹈覆辙。还有,我被李志强骗了,可我不能骗我的朋友们,我甚至想到去卖肾,赶紧把朋友的钱给还上。我说的都是真心话,我把手指咬破按在我的名字上面,请你帮我联系一下好吗?。庄红(又一处血手印)……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