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忠厚老实的老婆在外面傍了有钱人(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23:18 汉网-长江日报

  到了那天,我正打算带她出去,她突然对我说她花桥那边有个从前一起工作的同事约她去玩。我想她平时总是一个人和孩子呆在家里,也难得出去玩就答应了。谁知道那一夜,她没有回来。老婆在我眼里是个老实本份的女人,即使一夜未归,我也只想是同事留她。

  第二天,我还想着送她一份圣诞礼物。当时市面上出了有好多功能的漂亮手机,我想把她用的旧手机换给我,我再去给她买个带摄像又有MP3功能的手机,给她个惊喜。

  那天,我去买了手机然后直接赶回家。回家后就把老婆的手机拿过来,这时候正好来了电话,是上次那条暧昧短信的号码,她没接。我开始起疑心,马上联想到她前一夜的不归。心里这么想,但嘴里没说,拉起她就说一起去找昨天和她玩的同事,老婆却死活不肯去。

  见瞒不过去了,老婆只得坦白她在外面有个相好的男人。我问是谁,她不肯说,只说他很

幽默、很细心、很有钱,而且还有房、有车。说完这些,老婆竟然开始抱怨我的不是,说我既不细心、又不体贴,还不会赚钱,不能让她过上好日子。说完打开衣柜,里面都是漂亮而高贵的羊绒大衣、围巾以及
保暖内衣
等等。我惊呆了,住在一个屋子里,以前我竟一点都没注意到这些东西。我发现,其中一件羊绒大衣的款式与我之前买给她的那件水货的一模一样,只是一看这一件就是高档货。看到那一切,我无言以对,心里非常痛。

  她发誓不再和他联系

  忠厚老实的老婆竟然也出了轨,我接受不了这个现实,当时只有一个念头——离婚。马上就叫来了她的哥哥、我表姐等亲戚。大家都劝和,还说这样会对我们7岁的女儿不好。其实我也舍不得十多年来的感情!于是我提出,烧掉那些东西,并与那个男人彻底断绝关系,做到了这些,我们的关系才可以继续。我甚至说她用了那个男人多少钱,我都拿出来还给他。她不同意烧掉衣服等东西,只说,以孩子的名义发誓,我再也不会和那个男人联系!尽管我心里还是有疙瘩,但是这个誓言不轻,我仍然选择相信她。

  事情大约过去了几个月。有一天,她有个亲戚结婚,她和她父母一起过去参加婚礼。当时我一个人在家,突然不知哪来的感应,竟想查她的电话记录。于是跑到电信局,把她所有的通话记录都打印了出来。我惊讶地发现,她竟从未终止和那个男人的联系,从那次她发誓到我发现的那一天,她几乎每天与那个男人有联系。我都快要气晕了,马上打电话要她回来解释清楚。回来后,她矢口否认与那男的有任何关系。我忍受不了,坚持要离婚,她不同意。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天天吵,后来她说这样吵下去太累了,身心都已经疲惫,还是分开一段时间吧。于是我们决定离婚,但离婚对当时的我们来说,并不是目的,而是手段。因此,搬出去之前,她对我说,半年为期,我不能找别的女人。办完离婚手续,她清理自己的东西准备搬出去的时候,我突然有好多不舍,想着女儿及生活上的很多事情我都不方便打理,想着多年的夫妻感情等等,就劝她还是不要走。她说:我父母说了,既然离婚了,就一定要搬出来。没办法,我能做的就是把她送到她要去的地方,可她坚决不让我送,还说就是不想让我知道。无奈,我只好就这么让她一个人走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