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忠厚老实的老婆在外面傍了有钱人(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23:18 汉网-长江日报

  是的,从法律上来说,她和我已没什么关系了;但她还是我孩子的妈,我牵挂她,她是死是活总是叫人担心!另外还有好多疑问我弄不清:既然她已经和那个男人在一起了,对方又那么有钱,为什么还要来找我要钱,明明知道我和女儿的生活拮据,还要来给我们雪上加霜?还有,难道她就不要她的孩子了么?难道她忍心让我们的女儿成为没妈的孩子?

  粗心的丈夫

  有个笑话调侃粗心的丈夫——

  周末,丈夫从托儿所把孩子领回家。妻子说:“这不是我们的孩子呀。”丈夫仔细一看,说:“这的确不是。不过没关系,反正星期一我们还得把孩子送回去。”

  看笑话的读者眼里,丈夫粗心不过是添个笑料,但老婆眼里,丈夫粗心,不仅会给生活增添很多麻烦,还可能在情感上造成巨大空白。妻子的衣柜里挂满了别的男人送的昂贵衣服,

同居一屋的丈夫居然浑然不知,这不仅是粗心,简直是漠不关心,老婆跟人跑了一点不奇怪。

  把老婆找回来之前,还是反省一下先。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