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忠厚老实的老婆在外面傍了有钱人(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23:18 汉网-长江日报

  她竟住在高档社区

  但在外面住了没多久,她就隔三岔五地回来,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钱。一会说要交房租,一会说上班要交押金,而且上班还要添置些衣服等,有几次还说经常胃疼没钱买药。不管什么理由,我都满足她。可有次孩子生病了,一直叫着要妈妈,我打电话叫她回来,她却不愿意。

  今年年初,有一次女儿要洗澡,家里太冷,而且女儿已8岁了,我没法帮忙,于是让她带我去找她妈妈帮忙。女儿把我带到丹水池的某个花园小区,当时我惊呆了:她怎么会住在这么高档的地方?不过我也没多问。我站在楼下,等孩子洗完澡,我们就回家了。

  今年5月份的时候,女儿又一次生病,仍然想妈妈。我就跑到那个小区找她,敲了很长时间的门,里面都没反应。这时,隔壁婆婆出来说:她搬走好几天了,我还奇怪呢,怎么刚

装修好的新房、刚买好的家具,就这么跟她爱人走了。

  我知道婆婆说的一定是那个男人,原来她仍然和那个男人在一起,问到了那个男人的车牌号,怎么那么熟悉?这时我才想起,这个车就是住在我楼下的那个工厂老板的。

  我气疯了:既然这样,她为何还要找我要钱啊,那些钱,我要用来养女儿的啊!

  我赶紧把这些事情告诉了她的父母,让他们帮着找到了她。她来了,当着家人的面,她承认自己不对。她哥哥仍然想让我们重归于好,于是劝她请个酒,给我道个歉。我心软答应了,她却要我给她时间考虑。

  谁料她这是缓兵之计,从那以后,竟再也不见她人影,像人世间蒸发。我发动所有的亲戚朋友,还有她的家人,四处打听她的消息,都没有结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