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懂得赞美我的人在婚姻之外(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9:11 汉网-长江日报

  这不,他又开始说,虽然你做了大半辈子的菜,但是我也忍了你大半生哪,你做的菜一点都不好吃,只能填饱肚子。你要是有你妹妹一半能干就好了,她做的菜,我要吃三碗饭……

  我的脾气上来了,我把筷子重重地往桌子上一放,我说好了老张,既然我这也不好,那也不好,你还忍受了三十年,真是让你委屈了。为了你以后的日子过得好,我们离婚。我受不了你了,我的耳朵都起了茧。

  从那天到现在,老张一个劲地向我说对不起,但是我仍旧没有理他。我怕我一理他,又会回到从前那种不知哪一分哪一秒被暗箭所伤的生活里。我过怕了。觉得自己像和一个冷血动物生活在一起。

  老张不懂得感谢我,不懂得欣赏我,从刚结婚那时起就那样。那次是因为我看他要参加电大的函授学习,总是到邻居家里蹭电视学习,不方便,就自作主张地找娘家找关系托人,买了台黑白电视机。

  拿着电视机回家,一路上我都想笑,我想他回来看到电视,一定惊喜得不得了。没想到老张一进门看到电视就把我数落一通,说我简直是乱花钱,完全不像个理家过日子的人,说这台电视的利用价值并不高,而且还会浪费电,多一笔开支……

  那口气,就像我犯了天大的错误。我哭着跑回娘家。第四天,他去娘家接我,他说他来接我回家的,我等着他承认错误,听到的却是他说我,你呀,自己错了,还不承认错误,还娇气地跑回娘家……

  道理总在他那边,错的总是我。即使我做的是对的,也是错的。并且他还能把条条框框的道理说出来。不知内情的外人还真的觉得我做得多么差劲。

  但是毕竟,他在大的原则上没有问题,所以我总认为,我可以带着过。我也一直觉得这样的委屈忍忍都可以过去的。可是没想到,一忍就是三十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