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懂得赞美我的人在婚姻之外(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9:11 汉网-长江日报

  记者手记

  适时示弱   适当蜜语

  记者罗茹冰

  即使是好人,如果不会说话,也可能伤到人。特别是夫妻之间,不会表达或者表达方式有问题,即使意思是好的,也会划伤感情。这样的伤痕多了,婚姻就会破裂。

  多半这样的问题出现在笨嘴的个性直爽的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和情感细腻自尊心强的女人身上。有的男人为了显示自己在这个家的地位,对妻子的任何事情都否定,他想树立自己绝对的权威,但是这样的强硬换来的往往是夫妻关系最终的崩盘。

  要想留住她的人,首先要获得她的心。女人其实很好哄,多说一些甜言蜜语就最见效了。这不是讨好,这是一种尊重。这不会降低你任何的东西,反而会提升两个人的感情,何乐而不为呢?

  但是,就是有些男人金口难开。在过于强硬的表象之后,他的内心其实是脆弱的,他害怕失去。

  适时示弱,适当蜜语是婚姻的润滑剂。当你越是害怕失去,你越是应该拿起这两样武器来保护你的婚姻。扯下你威严的假面具吧,多些理解与友好,你自己得到的快乐也会更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