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婚戒:二度怀春的绊脚石(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0:26 上海青年报

  迫不得已型:黄小姐 28岁 婚龄1年

  “我们的爱情一直见不得光”

  我和老公是公司的同事。虽然我们分属于不同的部门,但工作业务上接触的机会比较多,一来二去的就发展成了恋人。

  可是,我们的爱情一直见不得光。因为公司有规定:内部员工不得谈恋爱。这是一家环境不错的大型企业,福利待遇和晋升机会很完善,我们俩短期内都不想放弃这么好的发展机会,索性就秘密地谈起了恋爱。

  我们之间进展很顺利,一年多以后,相约领了结婚证。

装修、房贷,经济上的压力,让我们根本不敢考虑离职,那就只好先让婚戒在抽屉里待着去吧。

  说实话,这种生活真的很痛苦。明明上下班顺路,却要刻意地分成两批进进出出,每天像做贼一样偷偷摸摸,提心吊胆,生怕一个不注意就会穿绷。更可气的是,最近公司新来了一位姿色不错MM,看样子对我老公很有好感,私下无人时,频频向我老公放电。我真怕哪一天,老公招架不住她的强烈攻势。明明是我的专属物,却不能光明正大地贴上我的标签。真的快崩溃了。

  为了捍卫婚姻,我决定换家公司告别隐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