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婚戒:二度怀春的绊脚石(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0:26 上海青年报

  庸人自扰型:Vivian 30岁 婚龄2年

  “身在职场,女人面临的压力往往大过于男人”

  辛辛苦苦打拼了这么多年,我总算爬上了中层的位置,上司也非常器重我。身在职场,女人面临的压力往往大过于男人,特别是事业心很强的女人。家庭和事业,你总得舍弃一个。

  我现在职位的前任,也是一位能力很强的女人,可是因为要回家待产不得已而离开。于是,向来业绩出色的我顺理成章地被上司提拔,顶替了她的位子。

  幸好,我很有先见之明。虽然已婚两年,我一直秘而不宣,平时同事聚会我比那些小年轻还疯,自然而然就笼络住了我那些属下的心。在公司,我是一位精力充沛的女上司。

  虽然结婚的事实未必影响前景,但为了事业,还是先隐一隐吧,我可不想重蹈覆辙。

  二度怀春型:陈女士 32岁 婚龄4年

  “为了让旧伤疤快点愈合,我决定将它隐藏起来”

   上一段婚姻,是我的一段噩梦。前夫外遇,一气之下,我一纸诉状将他告上了法庭。前夫的背叛,让我每每想起那段往事,心都在隐隐作痛。为了让旧伤疤快点愈合,我决定将它隐藏起来。

  虽然年纪大了,我依然有追求幸福的权利。我决定再去找一个好男人。遇到峰时,觉得他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很想继续交往,但又很怕他会介意我的过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