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隐忍到你离婚 我再奔向你(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5:50 北京晨报

  那天,她和苏丹商量在磁器口古镇为余明非接风。那个地方最适合余明非。他们在一家深巷里的老店吃饭,宽阔的平台外有春天开的泡桐树,大朵大朵喷香洁白的花朵,在风中钝重地落下。余明非瘦了很多,还是穿那件青灰色的衬衣。清宇望着他,淡淡地微笑着,眼中有了泪花。那一顿饭吃得很好,一直吃到了深夜,夜风中有清凉香甜的气息。

  从那一晚起,一切都不一样了,清宇这个水样的女人开始为自己去争取一些东西,认识余明非四年了吧,发生了太多的事。

  最后,他们终于走到了一起,是不是天意呢。这是上帝对那些知道隐忍和克制的男女的嘉奖。

  两年后,清宇嫁给了余明非,搬到了那所嘉陵江畔的房子里,余明非有些抱歉地看着清宇:“不然再买一套大一点的房子?”清宇摇头,这就很好了,我喜欢小房子,喜欢简单的生活,你喜欢的我都喜欢,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去做了。这多好。余明非的眼眶红了。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