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年:小吵不断的婚姻太累(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8:3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相爱容易相处难

  2000年,漠勒所在的单位举行集体婚礼,漠勒想报名。对他们单位来说,这是一项福利,机会难得。于是,我们决定赶紧结婚。尽管我们分隔两地,在一起的时间非常少,彼此并不是那么了解。

  整个婚礼上,最高兴的人是我爸爸。尽管我们家是武汉人,漠勒老家在农村。但是我爸爸说,英雄不问出处,漠勒能从山窝窝里奋斗出来,就说明他是很能干的。

  漠勒的家里人也很高兴,他们高兴是因为漠勒终于娶了一个城里的姑娘,给他们脸上增了光,也为他们家在城市里有一个亲戚而感到高兴。

  结婚后,我住到了漠勒单位分的小房子里。以前,谈恋爱时,我们根本没有机会暴露出彼此的真实个性。自从住到一起后,我们就开始吵架了,起因都是非常小的生活琐事。

  有一个周末,我们好不容易达成一致,到外面去吃东北菜。结果,他说要先洗澡再出去吃饭,等会儿回来后就不洗了。

  我说,这是哪里来的怪习惯?餐馆里的空气不太好,吃完了饭回来再洗澡睡觉,不是更卫生吗?为了这个,我们争了一两个小时,到最后彼此筋疲力尽,饭自然也没吃成。

  漠勒没洗澡就睡了,说是身上不脏。我独自洗了澡,上床后和漠勒离得远远的。

  婚后不肯哄我了

  以前谈恋爱时,即使偶有争执,也都是漠勒哄我。可是结婚后,他再也不肯哄我了。他说,你又不是小女孩了,你现在是我的妻子,已经没有任性和撒娇的权利了。你现在的职责是,照顾好这个家,照顾我们将来的孩子,做一个称职的家庭主妇,别整天想着使小性子。

  一天,我在漠勒的抽屉里发现一封信。那封信是写给他的初恋女友、他原来在农村念书时的女同学,信上说:我决定和早瑚结婚,是因为我的腿摔断了,她天天照顾我,我不能对不起她。

  他的腿从来就没有断过,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对那个女孩撒谎?为了这封信,我们闹得差点要

离婚。漠勒却说我不可理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