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年:小吵不断的婚姻太累(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8:3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我在A市重新找了工作,在一家商店当收银员。有一天,我忙到晚上10点多才下班,看到别的女同事都有男朋友来接,我便打电话给漠勒。可我打了十几个电话,他都没有接。我壮着胆子回到家,看见漠勒在床上睡着了。我气呼呼地把他推醒,漠勒恼羞成怒,说我把他闹醒了,我一肚子的委屈无处诉说。

  后来,我怀孕了,辞了职在家待产,整天挺着大肚子跟他洗衣做饭。

  拒绝婆婆带孩子

  儿子出生后,家里更是一团糟,漠勒的母亲要说照顾我,准备从老家过来。

  本来家里就小,怎么能再住一个人呢?我拒绝了漠勒的母亲,带着孩子回到了武汉,由我妈妈照顾。

  一开始,漠勒说我不尊重他的母亲,非常生气。但奇怪的是,自从我回到武汉,和漠勒分开了,我们不再吵架了。我甚至还有一种回到恋爱时的错觉。

  漠勒明显高兴了许多,给我打电话时,他的情绪也非常好。在A市,他又重新回到了单身汉时的快乐,整天和一群没结婚的小伙子玩在一起,有时周末晚上10点我打电话给他,他都没有回家。

  后来,漠勒给我打电话的次数越来越少,他似乎将我忘记了。而且,每次打电话不是为了他的弟弟找工作,就是为了农村的什么人要帮忙。让我感觉,如果不是有求于我,他根本连电话都懒得打。

  漠勒妈妈老是幻想,我和漠勒什么事情都能办。我自己都是一个打工的,我哪来的能耐,把漠勒的弟弟弄成武汉市户口,还给他找一个稳定的工作?有时,我忍不住说婆婆几句,漠勒就说我不孝顺。

  后来,漠勒和未婚小伙子在一起玩腻了,改成和已婚中年人一起打

麻将,有时甚至凌晨才回家。更让我气愤的是,他还把家里的积蓄都借给那些牌友。我说他两句,他就说,这钱是我挣的,我爱怎么花就怎么花。

  我们已陷入冷战

  我们的经济情况越来越紧张。上个月,我去A市看漠勒,正好他的妈妈打来电话说,村里要修一个碑,捐了钱就可以把名字写在上面,很风光的。漠勒二话没说,给他妈寄了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