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我成全女友和一个患绝症的男人(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9:5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傍晚的天气已有寒意,看她傻傻地朝我笑,我牵着她的手,到附近夜市去吃东西,想让她暖和一点。

  火车上,我邂逅了另一个他

  眼前的若葵即使不用苛刻的标准来看,也说不上漂亮,很普通的一个女孩。不过她身上有一种慵懒的女人味。她说话慢吞吞的,不时亲昵地拍拍木森的肩,木森一副很享受的表情。

  高中毕业后,我从北方一个小城只身来到武汉打工。和木森交往后,他很包容我,让我感到很温暖。

  因为工作的烦恼,我想去南昌散散心。木森给我买了火车票,在火车上,我邂逅了洛书(化名)。

  那天我选了一首老歌,用手机外放出来,闭目凝听。洛书正好坐我对面。一曲完毕,他朝我会心一笑,就这样我们认识了。

  洛书文质彬彬,我们聊得很投机。他说他是

上海人,父母都在中科院工作,目前他在武汉攻读博士学位,此次是去南昌参加学术活动。他还说我和他身边的女孩不一样,给人平和的感觉。

  在南昌的日子里,我每天都和洛书互发短信,我们几乎到了无话不谈的地步,但是,关于木森的存在,我对洛书只字未提。在我看来,我和洛书只是精神层面的朋友,有些事不必告诉他。

  虽不是一见钟情,但我的爱情之花还是开了

  木森接过若葵的话。

  若葵从南昌回来的那天早上,我去火车站接她,她的脸色很苍白,完全没有久别重逢的兴奋。我无法克制自己对她的怜爱,向她表白了。若葵没有明确表示什么。

  有一次聊天,若葵跟我谈到她在火车上认识的朋友洛书。提起洛书,她眉飞色舞,甚至把他的短信也给我看了。这样的短信我看多了后,还真对那个没见过面的家伙产生了一丝嫉妒。

  今年春节,若葵带我一起去看望了她的家人。二老对我非常满意。回武汉后,若葵对我的态度明显亲近了一些。我的爱情之花在乍暖还寒的二月开放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