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我成全女友和一个患绝症的男人(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9:5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戴着他的订婚戒指,我接受了另一个他的求爱

  若葵笑了笑,接过了木森的话。

  父母都很喜欢木森,他们告诫我:能找到这么好的人踏踏实实过日子,已经很不错了。我和木森的关系有了很大的进展。我一直都想圆大学梦,春节后,木森便给我报了几个培训班,让我不要工作了,好好复习参加考试。

  但我和洛书的联系还在继续。有一天,洛书突然告诉我,他患了脑瘤。我吓坏了,不断给他发短信,安慰他,鼓励他。木森都看在眼里,可他表现得那么宽容,他只是让我保持分寸,别让洛书误会。

  2月25日,洛书打来电话,说他已经爱上了我。我顿时手足无措,问木森该怎么办,他用一贯的宽容,鼓励我面对自己的内心。

  2月26日,我决定和木森去买订婚戒指。为了不刺激洛书,我隐瞒了订婚之事。他回上海老家去治疗之前,我们见了两次面。他把贴身带了20多年的护身符送给我。分手时,感觉就像生离死别。

  3月7日,进手术室之前,洛书从上海给我打了电话。他说:“如果我能醒来,会第一个打电话给你;如果我醒不来了,我妈妈会找到你,我的五份保险中,有一份的受益人是你。”他还发短信说:“若若,你一定要收下,用那些钱,买一套房子在武汉住下,不要再像一片叶子到处飘了。”我抱着手机哭了一晚上。

  此后几天,我疯狂打他手机,都是关机。到第7天,终于听到了他虚弱的声音,我像疯了般大叫一声,然后哭了。

  我含泪对木森说:“对不起,我们分手吧!”

  洛书的手术很成功,目前虽然脱离了危险。但是,他能支撑多久,谁也没有把握。不过,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在他有生的日子里,我会一直陪着他。

  我的苦涩,她的幸福

  当若葵说到这里,木森表情忧郁地将话接了过去。

  在这样短的时间里,经历这么大的感情波折,真让我有些受不了。自从买了结婚戒指以后,我就发现若葵有些不对劲。果然,还不到半个月,她就后悔了。我不顾若葵的反对给洛书打了电话,洛书的父母知情后极力反对他和若葵交往,我的努力似乎奏效了,若葵也渐渐有了回头的意思。她给我买了一个袋鼠手机挂饰,送给我的时候说:“袋鼠是养老婆的,好好养自己的老婆吧。”她还说要换掉手机号码,把和洛书的过去都忘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