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私:他用情人的短信夺回房产(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0:05 杭州网-杭州日报

  黄蕾很快租了一间民房。此后,陈仕亮每个月都要到襄樊和黄蕾住上几天,黄蕾总是极尽温柔。每次陈仕亮都会甩出上千元给黄蕾。

  婚外情人生活一晃就是半年。

  2005年10月的一天,陈仕亮对黄蕾说:“租房子住不方便,你到市内看看,哪里有好一点的房子,看中了我们买一套,以后我们就住在自己的小家里。”黄蕾一听很高兴,她很快在市区中心花园小区看上了一套价值20余万元的套房。

  陈仕亮在谷城得知黄蕾看好了房子,赶紧开车到襄樊,两人一起看了房,并以陈仕亮的名义向房地产开发商交了一笔购房定金。房子竣工交付后,陈仕亮把20余万元的购房款打到银行卡上。他让黄蕾交钱并代办购房手续。

  2006年1月,黄蕾和陈仕亮以夫妻相称,欢天喜地搬进了新房。

  擅自做主 小情人成了产权人

  陈仕亮怕长相俏丽的黄蕾被别的男人看上,便让黄蕾辞去了工作。陈仕亮每月给黄蕾1000元至2000元不等的生活费。

  陈仕亮一边要打理谷城的生意,一边要哄住

襄樊的黄蕾,每月不定时地赶到襄樊和黄蕾住上几天。他不停地两头跑,但和黄蕾还是聚少离多,大半的时间两人是靠电话和短信联系,黄蕾时常感到一种难忍的寂寞。

  2006年4月的一天,陈仕亮回到襄樊,晚上睡觉前,他发现床上和

客厅里都有其他男人留下的痕迹。陈仕亮是过来人,联想到近一个月黄蕾有些不同往常的表现,他推测黄蕾带别的男人来过他们的新家。

  陈仕亮不动声色,想通过其他方式来证明他的推测。第二天临走时,陈仕亮提出让黄蕾把新家的钥匙给他一把,以后他回来时方便开门。“你要钥匙干什么呢,我天天在家里,你回来我给你开门就是了。”黄蕾拒绝了他的要求。

  没过两天,陈仕亮晚上突然回到家里,果然发现有一个男孩在和黄蕾一起吃饭。陈仕亮突然回家让黄蕾十分意外也十分尴尬,她慌忙解释说,那个男孩只是她过去的同事。男孩慌忙找了个借口匆匆离去。

  这一幕让陈仕亮十分恼火。他认定黄蕾已经与那个男孩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黄蕾一再解释她和那个男孩没有特殊关系,陈仕亮觉得她的解释是那么苍白无力。一气之下,他将一个化妆品瓶子狠狠地甩到卫生间的大镜子上,哗啦一下镜子全破碎了。

  陈仕亮再一次提出要一把新房的钥匙,黄蕾又一次拒绝了。陈仕亮的心里特别窝火,明明是我买的房子,竟然连钥匙也不给我一把,这算什么事呢?

  2006年5月上旬,陈仕亮回到“家”里。黄蕾温柔似水地侍候着他,想让他消一消郁结在心中的火气。陈仕亮要黄蕾把房产证拿出来看一看,黄蕾不愿意拿出来,陈仕亮十分生气坚持要黄蕾拿出来。看到拿出来的房产证,陈仕亮一下子气晕了——所有手续上都写着黄蕾的名字!陈仕亮气愤地说:“你为什么要把买房手续上的名字写成你的?你跟别人在一起,难道我连这房子也要送给别人吗?”

  陈仕亮坚持要把所有购房手续上的名字重新更换成他的名字。黄蕾涕泪横流地哭开了:“难道我就连这一套房子的钱都不值吗?你也太狠心了,你想把房子改在你的名下,赶我走人是吗?告诉你,我也不是好惹的,把我惹急了,我就到你谷城家里去闹,让你不得安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