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私:他用情人的短信夺回房产(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0:05 杭州网-杭州日报

  看到美人一把鼻涕一把泪的,陈仕亮的心软了下来:“这房子本来就是为我们两人买的,只要你不再和别的男人来往,这房子就有一半是你的。但现在不行,你得给我写一个文字保证,要保证把购房手续上的名字换成我的,房产证也要写上我的名字。”

  黄蕾坚持不写文字保证,陈仕亮没有办法,只好自己写了一份到打印店打印出来,黄蕾不签名字,陈仕亮逼着黄蕾在保证书上按了一个红手印。陈仕亮拿着这份保证书和购房手续离开了襄樊。

  巧换手续 小女子欲独霸房产

  黄蕾把购房手续上的名字写成她的名字是有计划的。她觉得别的女孩傍上老板能得到金钱和房子,她为什么就不能呢?她跟陈仕亮有感情,但与感情相比,她更想得到这套房子的产权。

  陈仕亮拿走购房手续后,黄蕾陡然有了一种危机感——如果房屋产权给了陈仕亮,到时候他一声令下,自己就得滚出这套住房,那她什么都没有了。

  又急又气的黄蕾这次真的与陈仕亮撕破了脸。她经常借故不回家,与别的男人混在一起,甚至发短信刺激陈仕亮:“你不管我,我也不会为你保留贞洁了,我会让你在电话中听到另一个男人美妙的声音……”

  陈仕亮也不甘示弱回短信:“世界上好女人千千万,你别以为除了你,男人就找不到好女人了。”

  黄蕾果然在陈仕亮电话中听到了年轻女人的声音,黄蕾妒火中烧,她不停地发短信给陈仕亮,责骂陈仕亮不仁不义:“你给我买房子我很感谢你,但你现在给我带来的全部是伤害,我也不会感谢你了……”

  见硬的不行,黄蕾就来软的。她一遍又一遍发出甜蜜温柔的短信,请求陈仕亮原谅她的无知,并保证不再与别的男人来往了,以后好好对陈仕亮,不再说气话气他。

  陈仕亮让步了。他答应房产手续办好之后,再立个字据,房屋产权各人一半。

  有了陈仕亮房屋产权各自一半的承诺,黄蕾仍然放心不下。她害怕真的有一天陈仕亮会把她扫地出门。想到这里,她想出了一个釜底抽薪的主意。

  2006年5月,黄蕾在报纸上发布了一则公告,声明其购房手续遗失作废。有了这个公告,黄蕾很快又到房产

开发商那里,以她的名字重办了一套购房手续。

  黄蕾的做法激怒了陈仕亮。他收回了每月给黄蕾生活费的承诺,也同时收回了他为黄蕾办的

银行卡。两人一下子闹到了水火不相容的地步。

  法官调解

  花心男夺回房产权

  感情上的纠葛让陈仕亮心神不宁。20万元的房产对他来说不算什么大数字,但黄蕾的红杏出墙让陈仕亮十分恼火。他买的新房子居然让别的男人来睡了,而且钥匙都得不到一把。如果真的把房子给了黄蕾,黄蕾哪一天要是甩了他,岂不是自己花钱买房成全了黄蕾?

  为了求得自己才是房产主人的证据,2006年6月开始,陈仕亮刻意留下黄蕾发来的承认房屋是他拿钱买来的一条条短信。经过近一个月的搜集和整理,他留下了大量从黄蕾手机发过来的短信。在这些短信中,黄蕾多次表述房子是陈仕亮买的,且对自己的背叛行为反复表示了忏悔之意。

  拿着这些短信,2006年7月,陈仕亮走进了襄樊市樊城区人民法院,法院很快受理了这一房屋产权确权案件。

  法庭上,双方彻底撕下了婚外情人男欢女爱的温情面纱。

  黄蕾答辩说:“我根本不认识陈仕亮这个人,更不存在同居情人的关系,房屋产权更不可能是陈仕亮的,陈仕亮手中的购房手续是我在搬家过程中丢失的,我已登报重新办理购房手续,请求法官驳回陈仕亮的诉讼请求,还我一个弱女子公道。”

  陈仕亮拿出2006年6月至7月黄蕾发给他的数十条短信:“这些短信可以清楚地证明,黄蕾所住的房屋是我出钱买的。黄蕾在短信中一再表示,房子是我买的,并后悔她和别的男人有了关系对不起我,而且还希望把房屋的产权分一半给她。另外,她也表示同意把购房手续换成我的名字,她要好好和我过生活。如果黄蕾不认识我,没有和我一起的同居关系,她的手机号为什么会那么频繁地和我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