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私:他用情人的短信夺回房产(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0:05 杭州网-杭州日报

  胡俊燕,女,22岁,公司职员

  人不是可以用来交易的商品

  现在社会婚外情存在的现象实在太多了,因婚外情引发的悲剧也不时地出现在屏幕上报刊上,可有些人偏偏像吸了毒品一样陷入其中不能自拔。

  在一般男性眼里,男人在外逢场作戏,偷偷腥,只要不动真情就无可厚非,但他又何曾想过它的后果呢?虽然陈仕亮最终赢了官司,可这事让他付出的代价又有多大?这仅仅是男女双方受到伤害吗?他的妻子会怎样去承受丈夫背叛她的打击呢?他的孩子又怎样去面对这样的爸爸而安心学习呢?这事对社会的影响又将会如何呢?

  成功没有捷径。黄蕾用自己的身体去获取金钱和虚荣心的同时,也丢掉了自己的尊严和人格。男人呢?用金钱去满足自己的需求。这两者之间根本就是相互利用以达到自己想要的目的。这是他们的交易条件,而人不是可以用来交易的商品!所以我想告诉现在身处

婚外恋的男女们,赶快跳出来吧,当心玩火自焚。(见习记者 张龙/整理)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