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甜蜜情人对老婆说不认识我(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1:55 杭州网-杭州日报

  第一年我们每周约会一次。他有我的钥匙,常常让我惊喜得泣不成声。那是我们最甜蜜的时光,每天有他的电话,听他说话如天籁之音。那时我想,与其有一个不好的婚姻,还不如和别的女人分享一个优秀男人。我把他称为“我的秘密爱人”,曾经我也是一个婚外恋的痛恨者,对“情人”两个字讳莫如深。可是命运让我们这样相遇了,我宁可看成是爱情的多元化方式。

  但我忘记了爱情自私的本质。这一天它出现了。我在下班的出租车里,看见他和另一个女子亲密地走进一家酒店。那一定是他的妻子,根据他经常的描绘,我已熟知他妻子的形象,一个高瘦的短发女人。我赶紧跳下出租车,进了酒店,在他们身后一张桌子上坐下。装着漫不经心却不放过一分一秒,观察他们俩一举一动。他们每一个亲昵的动作、每一个眼神、每一句说笑,都像一把刀从那张桌上无形地向我飞来。我想这可真是上天给予的机会,它让我亲眼看到一个真实的他,这个他的名字叫做“不是你的”。

  被欺骗被侮辱被伤害的感觉,排山倒海般压来。我希望他回头看见我。上帝听见我的要求,他真的回头了,似乎是那个女人看到我的痴呆状,他被指引着看向这边。我相信他心里一定是倒抽了一口冷气,可是他像什么都没看见那样回过头去。我似乎听见他在说:“不认识的人。”

  什么都没有发生。他们俩走出门,他竟然没有再看我一眼。

  这是第一次争吵。我打电话向他大吵大闹,尽管我自己也知道这是莫名其妙,难道他每天不是在家里和妻子吃饭睡觉、耳鬓厮磨、共度晨昏?可是就像第一回听见天上打雷,我忽然明白,原来天空里有雷声。原来我不能和别的女人共有一个男人。

  男人沉默。女人永远是愚蠢的,在哭过又哭过之后,我想起了这一切早已是事实。只是我闭着眼睛罢了。可是为什么又要睁开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