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甜蜜情人对老婆说不认识我(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1:55 杭州网-杭州日报

  我到底能看见多少?我到底知道他多少?他的生命几乎百分之九十都不属于我。谁是他的妻子,还有谁是他的情人?这都是他的世界里发生的事情。我只是男人贪恋世界里一个小角落而已。

  他还真的很负责任地实践诺言“什么都不能给你”,在我为他大病一场时,他没有照顾我一次,没有给我买过一次食品或礼物。当初的激情早已不再,甚至几个月他都不会出现在我的家里。

  在见不到他的日日夜夜里,我都是以泪洗面,体重下降到八十斤,人已骨瘦如柴,可是没有他的安慰,没有丝毫温暖的感觉。打电话给他常常不接,甚至暗示我不要再给他电话。为了他的家庭事业安全,我已最大限度地隐藏了自己的感情。并且相信他所有的作为都是不得已,他心里是爱我的。回忆我们在一起的细节已成为全部的快乐,记得有一次我们不约而同地看过同一部电影,然后我们意气风发地讨论,争论,时而笑得前仰后合。他说过最终我们只是朋友,可我已把他当成此生最重要的亲人、爱人、家人,难道你能让这些人离开你的生命?  

  在很傻的时候我会一遍遍流泪问他:“为什么不能全部拥有你?”他让我死心:“即使我妻子明天

车祸死了,我也不会跟你结婚。”为什么?没有为什么,只有一个原因,他没有爱过我。难道我只是他生命中的填充物?

  好不容易让他来了,温情也一扫而光。最让我心碎的是他完全改变了当初温文尔雅的形象,似乎他在我面前是一个变身。他露出了暴力的一面,说着说着会拳脚相加。记得有一次他铁青着脸,直打得我头脸乌青,在床上整整折磨了两个多小时……

  事情已演变得很可怕,更可怕的是我的内心还在苦苦期待。即使所有的希望都已不能,我也不忍心放弃他。他对我的意义太重大,因为他在我眼里竟是完美的,所有的罪孽都不是罪孽,所有的绝望都不是绝望。置之死地而后生,我的心,为他生为他死,只求他还在身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