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温存:她的背叛超过我的底线(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1:34 上海青年报

  可是,当一身疲惫的我那天晚上第一次拒绝了郭明的时候,我再一次忽略了她眼里深深的怨意。

  说实话,这些也全都怨不得我。当时郭明已经好久没有工作了。那时候我跳槽后的收入足以让她在家里像个阔太太一样,闲时逛逛商场和美容院。所以,她毫不犹豫地便辞了职。

  说真的,她的这个决定对于我来言,还是不敢认同的。毕竟一个女人只有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她才能像雨露滋润着的禾苗一样,健康快乐的向上伸展。

  我的朋友们知道了郭明的现状以后,都劝我以后小心点,都说以后要看太太脸色过日子了。想想也是,她在家里无所事事了一天,就盼着晚上你早点回家慰藉她的寂寞,谁知你却……

  发现郭明“出轨”,是在一个很偶然的机会。刚巧那天陪业务伙伴到咖啡厅小坐。在一个屏风后面,传来我最熟悉不过的笑声。

  郭明怎么也不承认她和那个男人有了实质的进展。我把她扭回家里第一次将拳头擂向了曾经深爱了七年的女人身上。

  

离婚很快便提上了议程,为此,我甘愿放弃房子、车子和所有存款,净身出门。郭明什么话也没多说,只是木然地在离婚协议上签了字。

  离婚不是最好的选择

  男人的心胸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宽广,特别是男女情事方面,可以说狭窄得很。所以,当我第一次感觉到郭明和那个男人的暧昧时,我便打定了主意要弃她而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