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温存:她的背叛超过我的底线(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1:34 上海青年报

  “你离开我以后,我就开始想你。”

  这句话明目张胆地张扬着暧昧,有些像郭明的风格,只是……

  很快,第三条短信又来了:“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再不轻易地说放手。我可不可以给你一个回家的借口。”

  是郭明。

  看着这三条瞬间让自己五脏六腑都翻腾起来的短信,我握着手机,怔了很久。想着郭明毫无对抗地和我一起领了那个绿本本,不仅仅是因为我的拳头,而是因为我恨恨地说出的那句话:你要是不想让我痛苦一辈子,就放了我。

  我以为她和那个男人,是真的。

  这句话,显然重重地伤害了郭明,其实从我拳头落下去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会是这个结果。她呆愣了很久,拿起笔,木然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我还是回到最初的选择

  我和郭明的复婚没有请任何亲戚朋友,这么多年,我们突然是那样想重新享受自己的两人世界。所以,对于她的请陪至青岛,我没有丝毫的犹豫,并表示了我对她的热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