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温存:她的背叛超过我的底线(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1:34 上海青年报

  那天,高速路上的车很多也开得很慢,我紧盯着前面的一辆大卡车,它走我走,它停我停,如此的重复,似乎很久很久。

  卡车突然提速,我的重心在下意识中转向了油门。倏然间,卡车疾驰而去,倏然间,我的眼前空旷。

  也在倏然间,我的眼前落下带有黄黑斑警戒色的栏杆。栏杆中间是一块圆的木板,白底上有一个红色的“STOP”,很醒目!

  刹车,拉起手刹。收费站的窗口伸出一只没有表情的手。

  想逃票吗?副驾驶座上传出一声轻笑,是故作镇定的笑,因为情急之中她的手突然便搭在了我的腿上,我明显感觉到她手心里的热度。

  虚惊一场。

  我和郭明对视一笑,那一刻,心中突然坦然,因为我突然明白,在她的眼里,我其实一直是个孩子,她总觉得要像个母亲一样宠着我,哪怕我曾经提出

离婚那样无理的要求。可是,她其实是一个最需要疼的孩子。

  那一刻,我对郭明再也没有以前的阴霾,有的只是一种纯真和一种完美,还有一种体温代表的真实。

  ●情感处方

  风雨过后才见彩虹

  有人说破镜重圆缝难圆,但也有更多的人说最初的选择始终是最好的选择。

  能看到一对夫妻在走过了坎坷以后最终走到一起总是件幸福的事情。婚姻其实是条漫长的道路,它就同在泥泞里两个人互相搀扶着走路,留下的脚步有时是分开的,有时是合拢的,有时候是相互交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