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温存:她的背叛超过我的底线(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1:34 上海青年报

  因此,在婚姻里势必会出现干扰因素。比如误解,比如不信任,比如因为各种原因的争吵。也许因为这些我们曾经怀疑过当初的选择,并且选择了分手。但是,当两个人在岁月里沉静下来,理性地去思考自己的行为和感情时,也许能够得出不一样的答案。比如我们今天“讲述”中的男女主人公。

  经过坎坷他们最终明白对方才是自己的最爱,才是自己最终的选择。经历了失去应该知道自己最需要的是什么,重新得到也会更加珍惜。爱情就是不离不弃,不考验对方也不为难自己。希望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都能成眷属。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