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他的青梅竹马带孩子来认亲(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7:32 上海青年报

  我顿时心里一沉,整个世界都模糊起来——难道我们之间有了第三者?

  幸好,事情并不像我想的那样,但是,它却同样令我目瞪口呆。

  六年前,他曾经深爱的青梅竹马弃他而去。之后,他遇到了我。没有想到的是,那个女人突然辗转找到了他,说自己非常后悔当初离开他。

  又是一阵沉默后,我突然惊醒过来似的,挤出一个笑容劝他:“过去的事情,我不怪你,你不用如此自责!”可他依然低着头,过了半天,才哑着嗓子说:“前几天,我接到了她的短信,她还是单身,她还带来了一个小男孩,她说,那是我和她的孩子……”

  颤抖着声音,我问他,要给我一个怎么样的结果。

  沉默了很久,他说,他得承担起一个做父亲的责任。

  那时候,我们都没有意识到,因为太过珍惜,也会制造出另一种悲剧。悲剧是因为彼此虔诚地相爱,离别便无异于生死两隔的绝望。

  那个晚上,我们一直对坐到半夜,我们想不出任何可以解决问题的办法。最后,我提议,我去见见那个女人。

  在那家临江的咖啡厅,那个一脸窘相的女人,默默地低着头。反倒是那个孩子,好奇地看着我,剥着我递给他的巧克力,无比满足。

  她终于开口说话了:“我,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只是我一个人带着孩子太难了。所以,想到了他,我知道他一定会收留我们娘俩的,因为他是一个好人!”

  面对这样的措词,我找不到应对的话语。

  突然,小男孩从母亲的包里摸出了一本相册,指着上面的人问女人:“妈妈,咱什么时候回家,我想爸爸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