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他的青梅竹马带孩子来认亲(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7:32 上海青年报

  事情到了这儿,几乎就是真相大白了。原来,当初弃他而去的女人,以为找到了爱的天堂,谁知,那个为她撑起了晴空的男人,却因胃癌早早地离开了他们。无意中听到故人说起他的故事,想起生计的艰难,她以为一切可以重来。只是没有想到,那个当初自己抛弃的男人,也会重新遇上心爱的女人。

  是的,那个孩子不是他的。她只是想给未来寻找一个依靠.。

  我和子阳结婚的时候,特意回老家请来了她,还有她的孩子。在婚礼上,当听到孩子兴高采烈地叫着“祝干爸干妈白头偕老”的时候,我看到那个女人眼里涌满了泪。

  被子阳牵着手走出酒店,我知道,我们都得到了一个全新的开始,因为彼此,我们都成为最幸福的人。我相信,以后的生活只会比这迎面而来的阳光更灿烂。

  ●情感处方

  感恩•幸福

  在世俗的观念中,判断一个人幸福与否的标准就是健康、金钱、权力、名誉等指标。当我们看到一个住豪宅开宝马穿名牌的有钱人,或者一个位高权重一呼百应的高官时,我们往往本能地就会认定他们是幸福的;而当我们看到那些身患绝症的病人,身体有缺陷的残疾人,或是经济窘迫的底层穷人,我们又一厢情愿地判断他们一定过得很不幸。

  这是所谓的客观幸福感在作怪。事实并不如此,至少不完全如此。

  真正幸福的人是那些自我实现者,他们是有特别健康人格的一类人,以个人不断地成长为显著特征,对人类及自身固有的属性承认与接受,内心不断趋向整合、统一与和谐。他们懂得爱,懂得付出、信任和承担。

  幸福是简单的,但要做一个幸福的人却又不那么简单。希望我们每一个追求幸福的人都能拓宽自己的视野,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不断完善自己的过程中体会真正的幸福。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