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暧昧:丈夫成了年轻女秘书的蓝颜知己(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9:52 上海青年报

  婚礼上,我父亲当着许多人的面与海子喝了一大杯白酒,我知道他们喝这杯酒的含义,两个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已经在喝酒过程中完成了对我的最后交接仪式。

  我看到父亲眼中泛起点点泪花。

  曾经的爱情香甜如蜜

  海子的工作很努力,人也聪明。很快便引起了领导们的注意,领导们大事小事都喜欢让他去干,他几乎成了单位里最忙碌的人。

  可就是再忙碌,海子也总是雷打不动地准时在周五晚上赶回家。有时,海子也会隔三差五利用回上海办事的机会偷偷跑回家来看我。

  “以后别老是这样,被领导知道了不太好!”我嘴上在埋怨他的假公济私,心里却幸福得不行。

  “我又不是治水的大禹,干吗要三过家门而不入呢?”海子振振有词。海子又开始讲述他的家庭责任感和事业同样重要的理论。每次偷偷溜回家看我时,他总是要说这番话。

  那时,我虽然嘴上埋怨着他,但心里却比蜜还要甜。

  不得不佩服海子的深谋远虑,工作后的第三年,海子便得到了升迁的机会。

  海子真正开始忙碌了起来,从他猛增的来电就可以看得出来,就是周末在家休息,也不时会有工作电话打到家里。而在这些电话中,更多的则是邀请他参加各种各样的应酬活动。

  起初海子还真有些不适应,每次不得不外出时,海子总会很内疚地对我说“一结束就回来”。

  “少喝点酒就成了!”男人整天呆在家里有什么出息啊?我就是再自私,也不会去阻止海子应酬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