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暧昧:丈夫成了年轻女秘书的蓝颜知己(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9:52 上海青年报

  “这种日子我真的受够了,就是牛郎和织女也有七月初七这天固定的相会日子,可我们哪天才能真正团聚呢?”我感到委屈极了。

  “这是没有办法的事,谁叫你做了我的妻子?”海子的口吻里有一股让我感到陌生的冷漠与无情,令我不寒而栗。

  我打电话向妈妈诉苦,可我的话还没有出口,妈妈就问我,她什么时候当外婆,妈妈的话让我禁不住流泪了,我和海子早已成为有名无实的夫妻。

  而这些苦我如何对妈妈说呢?我声调的改变吓坏了妈妈,她问我是不是海子欺负我了。我连说不是,是我想家了。

  “傻闺女,有海子这样出息的女婿,妈妈都高兴得睡不着觉呢,你怎么会想自己的穷家呢?”妈妈在逗我开心。

  她说的也是实话,在我们老家,亲戚们都以我嫁给像海子这样有出息的男人为荣,如果他们知道我在这里生活得不幸福,家人的脸上一定不会有光彩。我硬生生将自己的苦处咽了回去。

  海子回来又走了,不知他下一个周末是否回家。不过,回不回来都一样吧,反正日子要像从前一样地过。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