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暧昧:丈夫成了年轻女秘书的蓝颜知己(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9:52 上海青年报

  我悄无声息地回到自己的包间,然后找了一个借口独自回家。一回到家里,我就拨通了海子的电话。

  我问海子在哪里,我想他了,海子实话实说是在陪外来客商唱歌。我问他是否回家,他说他走不了。

  海子的坦然倒让我感到自己多疑了,是我的观念保守了,在那样的场合,陪唱或者是再正常不过了。

  再次遇到那位长发女孩是在海子同事的儿子的婚礼上,刚好那位女孩子和我们同桌,我知道她叫琴,是海子的秘书。

  有好几次,我偷偷朝她看时,她也正朝我看,不过,她看我的眼光明显带有几份挑衅。

  桌上有一位客人想与海子拼酒,我知道海子的酒量,我想帮他,可自己也不能喝,正在僵持的时候,那位女孩端起海子的酒杯一饮而尽,然后回敬了那位老兄双杯。

  桌上的人肆无忌惮地开起了她和海子的玩笑。“他本来就是我的蓝颜知己嘛!”那位女孩神态自若,可我却如坐针毡,像是做了亏心事。

  凭着女人的直觉,我断定这个女孩子和海子的关系不一般。

  丈夫拒绝和我团聚

  我终于开始认真地和海子谈自己的不安和对现在生活的失望。“要么你想办法调进城里,要么我去你身边工作!”我对海子说。

  “你怎么可以干扰我的工作呢?”海子轻声责问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