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暧昧:丈夫成了年轻女秘书的蓝颜知己(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9:52 上海青年报

  后来,海子似乎适应了这样的应酬,每次外出时只向我交代一声就走,即使是有时回家,他也会直接在外面吃过饭后才回家,我甚至感到,在没有人请的时候,海子会表现出某种烦躁情绪。

  有一次周末,海子外出吃饭整夜未归,拨他手机又关机,他会不会出什么事啊,我禁不住就开始胡思乱想起来,急得不知怎么办才好。

  好不容易熬到第二天下午,海子才回到家里。“陪领导去了!”海子只跟我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声,然后就去洗澡睡觉,连抱怨的机会都没有给我。

  应酬实在是一件累人的活儿,应该让他多休息一会儿。尽管我心里十二万分的不乐意,但我还是在心里这样劝自己。可就在当天晚上,海子又外出了,并且整夜未归。

  海子开始像其他在基层工作的干部那样连周末也不回家了。我打电话向他抱怨。“我回去了,工作谁来干?我不带头牺牲谁来牺牲?”海子很不耐烦地责问我。

  或许海子是对的。我终于强制自己接受了海子不能再像从前一样陪我的事实,我不再像从前一样盼着周末的到来,也不再有意无意收集一肚子的话儿准备向他诉说。

  海子的工作和前途要紧,我怎么能做绊脚石呢?

  丈夫成了别人的蓝颜

  那是一个星期三的晚上吧,班上的几位女同事约我去歌厅唱歌。

  中途去了一趟卫生间,路过一个包间的门口时,我听到里面的声音像极了海子,便停下脚步。不错,记得在学校的一次晚会上,海子所唱的这首《安妮》不知迷倒了多少女孩子。

  正巧一个服务生进去倒水,透过门缝,我看到里面有两对男女,其中海子正拿着话筒在尽情唱着,而他身边则依偎着一个长发女孩。

  热血霎时涌向我的头顶,我真想立即冲进去责问他。但理智告诉我,在这种半公开的场所,我应当克制,况且,我的同事也在,哪个女人愿意在同伴面前暴露自己的不幸福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