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老公风流多情让女学生激情澎湃(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1:10 每日新报

  依我看来,无论社会怎样进化、超前,年轻人依然是容易将理想和现实混为一谈的族群,依然是。

  从我认识他那天起,他就是个只能够在书本中站立起来的男子汉。

  我当年喜欢他也跟他的书卷气和理想化有一定的关系。

  但那时候还年轻啊,想不了这么多,后来就发现当别人的男朋友都可以帮着家里修修这儿修修那儿干点木匠活儿的时候,我身边这一位除了瞪眼瞧着我就什么都不会了。

  被讲台上的那个他吸引住的女孩们,在某一个情浓的瞬间,或者情愿把自己的一生都交给他。

  她们也许永远都想不到,不要说她们的一生,就连他自己的一生其实还都需要另外一个女人来为他担负。

  说到这儿,就让我想起电视剧《金婚》里的庄嫂和大庄。

  你看过那戏吗?大庄在人前人五人六的,真到了节骨眼儿上,却又什么都不行了,关键时刻还得庄嫂帮他顶着。其实那戏真的挺入味的,我觉得生活中好多女人扮演的角色都是如此。

  男人喜欢小女生,那只是一种观感上的自私需求。

  他可以用你去愉悦他的心,他的眼,但是却绝不愿意为此付出更多。

  这些话,也就是拿到这里来说说罢了。

  人前,我还得帮他撑场面,争脸面,他的脸面,也就是我的脸面,他好看了,我也才好看。

  说到好看,我先生他可不漂亮,挺貌不出众的一个人。

  我年轻时其实比他有样子,那是个爱才的年代,所谓“书中自有颜如玉”,真的不是一句空话。

  他似乎就是个天生的多情种子,早在当年,就有很多女人对他有好感,包括我的一些闺中密友,也丝毫不掩饰对他的欣赏。

  他是个生活在理想世界中的人物,只要是和生活无关的地方,他就会充满自信和魅力,反之,一旦涉及生活,他就会毫无用处,幼稚得像个孩子。

  好在他的言谈举止往往与现实不搭界——也正是这种不搭界,让我喜欢上了他,一个家在外地的小子。所有人都说,我跟着他会享福的,这小子将来指定会有大出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