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老公风流多情让女学生激情澎湃(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1:10 每日新报

  转眼20年过去了,我们过着“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日子。

  老天保佑,在离婚已然成为家常便饭的今天,我和他还没有离,还在一个屋檐下过,也真的算是谢天谢地。

  但这种不离,并不代表我和他之间风平浪静——我们分居过,时间还不短。当时他正和一个他辅导过的女孩子打得火热,那女孩有男朋友,可是却突然被他迷住了。

  我知道的时候,他们两个已经都有些动真格的了,甚至有些难舍难分。

  我从来就不愿意把这种事情上纲上线到一个什么样的程度。

  老师也是人,更何况他的学生也都是成年人。

  忘记跟你说了,他是电大的老师,在好几个地方都兼着课,同时也辅导高自考。这种工作的性质,使得他和年轻人在一起打交道的机会非常多。

  我帮他分析过,有两点对于他来说是最致命的。一是“爱才”,再有就是不知道“拒绝”。

  他非常喜欢那种聪明的、一点就通的学生。

  无论男女。

  他总爱说“教学相长”这样的话,学生从他那里汲取知识,他从学生那里激发灵感和活力。

  这可能也是很多中年男子喜欢年轻女孩的原因。同年龄的女人们早就已经心绪平静、目光黯淡。

  所以反倒是那些心如撞鹿的年轻女孩能够让他们感觉到自己身上残存的欲望和活力。

  他话多的时候,难免会让对方有所幻想。

  然后人家丢一个绣球过来,他不仅不知拒绝,而且还沾沾自喜,为他所谓的“成熟的吸引力”。

  你知道吗阿莱,我跟你说这些,跟你去分析他,真的挺无奈的。

  他简直就像是个扮家家的小孩子,我有时想女人真的比男人老得快,这种老得快,不单是容貌上的,也是心境上的。

  女人在这个时候所打算的,可不是什么激情、欲望的问题,女人想得比较多的是生存。是孩子的升学、成长、婚事以及就业。是父母的养老问题。是房子的贷款问题。是家里的窗帘该不该换、哪家超市最低价等等。和这些比起来,男人脑子里转悠的那点儿事,不是闲心又是什么呢?

  这件事演变到后来,甚至直接影响到了他的职位和职称。单位里开始有人议论纷纷,还有人提议把他的课先拿下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