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老公风流多情让女学生激情澎湃(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1:10 每日新报

  那些天,他显得特别烦躁,明明已经好多天不怎么和我说话了,这时候却突然找到我说,老婆,你相信我,不是我先表白的,是她先来找的我。

  然后还说,他从来就没打算离开这个家,离开我和孩子。我知道,他这话倒不是假的。

  人家喜欢他,喜欢的是他光耀光鲜的部分,估计真和他过日子了,就该憷头厌烦了。

  这么些年,我们家无论大事小情,都是我来出面,无论是买房、帮孩子转学,还是暖气跑水等等,都得我亲自来。

  他对于这个家来说,几乎就是形同虚设。

  也正因为我这个当妻子的管得太多了,才会让他这个男人这么省心,这么有时间去和其他女人柔情蜜意。

  你知道这些天天津台播《金婚》,我看得有多认真吗?他不,他不喜欢这个电视剧,说人家都是胡掰。其实,这戏是正正经经写到他心里去了,他才会有不敢面对的想法。

  最终,他和那个女孩还是分开了。

  不分开也不行,像他们那样一时的激情或者勉强称作感情吧,是不可能走多远的。

  一旦回到日子里,就撑不住了,现了原形,其实谁都不是谁的幸福,只是一次小孩玩水罢了。玩完再由各自大人领回家,不过如此。

  很多年轻人不理解,认为婚姻中没有激情了、没有爱了,不如离了散了。

  其实婚姻哪是这么简单的呢?

  婚姻就像齿轮,两个人的生活习惯、脾气秉性,几乎就是你进我退,你凹我凸,已经全都咬合在一块了,成为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分开了,看似是两个半圆,其实已经不完整了,因为无论哪一个半圆,都还会保留着对方的习性和影子,这不是简单一句感情就可以说了算的。

  我能够悟出这些道理,也是用了差不多20年的光阴。

  他说,他知道这些年委屈我了。

  所以他想找一个明白人,好好念念我这些年对他的好,呵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