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老公风流多情让女学生激情澎湃(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1:10 每日新报

  好在,眼看着我和他都要老了。这些故事,就是不成为过去,也会越来越少吧。

  女人在年轻的时候,以为男人是成熟刚毅的大树,可以放心倚靠过去,随着岁月的历练,她会突然明白,其实这个世界上,女人如果想好,也只能是靠自己。男人不过是药引子,没有他们不行,但真指着他们也不行。

  有一句话阿莱,你听说过吗?

  叫做“天空阴晴不定,大地沉默不语”。

  我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当时想到的是,所谓“天空”就像是男人,而“大地”,则是女人。

  无论何时,无论天再高再远,也都是在大地的范围之内。没有地,又何来天?

  阿莱手记——女人心

  这是一次等待许久的对话。

  也是一次聆听胜于诉说的访谈。

  有关男人、女人的话题,在这个世界上永无定论、永无厌倦。

  究竟是鸡重要还是蛋重要,其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男女双方原本就是一体,我们必须要承认,楚河与汉界看似壁垒分明,其实都是同一个沙盘里的领地和阵营。

  但也有人不明白这些,他会把阵营细分再细分,把窗扇关上再关上,老弱病残先扔出去,再把贫困潦倒也忽略掉,仿佛自己的人生真可以就这么轻易掐头去尾,保持完美无缺的大虾中段儿,然后再来装盘儿、上桌,等待众菜因她的出现而黯然失色……只可惜,一盘菜的青春,也不过就是由厨房到餐厅的距离,多走两步,少走两步,其分别又能有多大呢?

  这篇故事看似在说男人,其实却是写给女人。

  年轻女人去抢老女人的风头,我以为这不是什么本领。

  老女人也是从年轻时过来的,选择年纪大的女人作为对手,本身就是不自信的表现。

  早市的虾和早市的虾比,晚市的虾和晚市的虾比,这才符合竞争规则。早市的虾非要按照晚市的价格便宜贱卖,旁人又能多说什么呢?

  男人与女人之间的战争,说白了,全都是女人和女人之间的较量。

  女人们知道自爱了,互爱了,男人们也就没处去撒野惹祸了。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