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男友不知道我对前夫又动了情(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1:48 每日新报

  其实,还有一件事,前夫不提,我也没说过。我想,这件事才是我和前夫离婚的导火索。

  我婆婆一直希望我们尽快有个孩子,我也答应了,但一直拖着,因为我觉得我还像个孩子,再要个孩子,太麻烦了。2003年春天,我有过一次怀孕,前夫知道了特别高兴,但我不顾他的反对去做了流产,我跟他说,我等到35岁再要孩子,我不想因为孩子影响我现在的生活。前夫第一次狠狠地骂了我一通,说我这样的女人根本没资格当妻子,他当初是瞎了眼才娶我。这件事发生后的一年,婆婆突发脑溢血去世。这让前夫特别痛苦,婆婆是在40岁那年才有的我前夫,母子的感情非常好,婆婆一直希望抱个孙子,我们原本可以让她实现这个愿望的,但是……

  婆婆去世后三个月,前夫提出了离婚。尽管我哭哭啼啼地闹腾,甚至一改以往的任性,尽量呆在家里陪他,我的父母和他的父亲也出面劝解他,但他不再像以前那样对我哄着宠着了。那一段时间,前夫表现得很沉默,我很难再看到他脸上的笑容。我自以为牢固的婚姻就这么解体了。他把房子和家里的存折都给了我,他说我将来一个人生活不容易,他也帮不了我什么,就把这些东西留给我做个保障。这大概是他在婚姻内跟我说的最后一句“情话”了。

  离婚后一年,前夫又结婚了。这是我从朋友那儿听说的。一个参加过他婚礼的朋友告诉我,那个女人比他小3岁,在一家公司做会计工作,人没我长得漂亮,不过看上去很朴实。

  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难过,其实自从离开前夫后我心里就没怎么好受过,尤其是别人给我介绍过几个男人后,一比较就能看出,前夫要比一般男人强出不少。前夫再婚,我大哭一场,心也彻底放下了。我知道,我对他伤得太深,不然也不至于自从离婚后他就没联系过我,连电话号码都改了,他是想彻底告别过去。

  我现在的男朋友是去年夏天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这个男人比我大两岁,以前有过一个女朋友,两个人恋爱了4年,后来他女朋友出国,一个死活不想回来,一个又不愿意出去,就这么的,分手了。他是做生意的,做得还不错,但我看重的还不是他有多少钱,而是他为人比较真诚,不像生意圈里的一些人虚头巴脑的。

  他对我很好,是那种把我当成将来要娶的女人的那种好。在我下班的时候,他只要有时间就会来接我一起出去吃饭,赶上放假,他都带我出去自驾旅行,有一次为了陪我玩还耽误了一单生意。

  他和我前夫没有可比性,两个人对生活的态度不一样,我男朋友是属于生意和玩都不耽误的人,前夫为公司打工,更在意自己的业绩和升职,他没有时间陪我玩。更主要来说,通过生活的磨炼,我自己也改变了不少,我不再像以前那么任性了,开始懂得照顾别人的情绪,所以现在来比较他们两个不太公平。如果我还像以前那样由着性子来,男朋友也未必容我。

  本来我是打算嫁给男朋友的,如果不是今年年初在朋友的婚礼上遇见我的前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