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男友不知道我对前夫又动了情(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1:48 每日新报

  那次婚礼上的相遇,是我们离婚后的第一次见面。他先跟我打招呼,问我过得怎么样,然后我们就很自然地聊了起来。之后他送我回家,熟门熟路的。我让他进屋喝点儿水,他犹豫了一下转身就走了,临走还问了我一句:那个人,对你很好?我点了点头,然后目送他下楼离开。多么熟悉而陌生的身影啊。

  那之后,我们开始电话联系,再后,我们见面。不知不觉地,以为遗忘的感情又回来了。他从来不说他的妻子怎么样,我问他他也不正面回答。我只是侧面听朋友说,他过得并不如意,他的妻子管钱管得很严,对他的老父亲也不是很孝顺。他们一直没要孩子。 脚踩两只船是不道德的,这个我明白,但我摆脱不了这种状况。上上个月,前夫问我:你能不能等我?恰恰那一阵儿,男朋友向我求婚,他说如果我答应他了他就开始着手买新房子装修。

  我一直拖着,对谁也没有承诺。可这事儿能拖多久?我真的不想面对这种选择,挺难受的。有个女友还羡慕我,说:你看,两个男人都不错,对你又是真心实意的,跟谁都差不到哪儿去。话是这么说,但是那种摇摆不定的感觉不好受你明白吗?心里的天平真不知道该侧重哪一边。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