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初恋的他拿我当坏女人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5:24 新浪女性

  导读:初恋的男友在她婚后找到她,恋爱未遂,却用言语侮辱她。

  主持人你好:

  15岁,喜欢上了班里的一个男孩子,偷偷喜欢,他不知道。我喜欢了他三年,几乎没有说过话,可是我认定他也喜欢我,他是属于我的,就是属于我的。情窦初开的少女,那么固执。

  有一个男孩给我最最好的朋友点了一首歌,在那个小小的校园里,真是比天还大的事情。我问她:是谁?她不语。再问,她说;是他!天啊,怎么会?我只听到自己的心破碎的声音。许多年以后,好友说,那一刻我的脸瞬间苍白。

  然后,我冷眼看他们的交往,然后,心渐渐死掉。可是,不知为何,他们二人异口同声说他们只是朋友。也许无论我怎么伪装,也不能掩饰我的疲惫。

  然后,他爱上了我。我不知为什么,可能是我那个时候太优秀了。他也对我说过他对我好朋友的感觉:爱不起来。可他对我却是真的爱。第一次的爱情。他爱的热烈而真挚。恨不得把心掏出来给我,可是,我再也找不到当初爱他的感觉了。一次一次浇灭他的真情,他很疲惫,我也很疲惫。我不知自己怎么了。可是现在我知道,我爱他的时候,他不爱我,当他来爱我的时候,我的心却已死掉了。就算是他,也不能将它唤醒。

  两年,我们的爱情结束,就在结束之前,他还在苦苦请求和我订婚。他对我是真心的一心一意想和我白头。可是那个时候,我一直都不能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爱他。而且他退了学,在家呆着,而我还在读中专,我看不到我们的未来。还有我觉得自己太小了,我不想结婚,我恐惧婚姻。

  分手,是我提出的。

  他闪电般和另一个女孩订了婚。那个女孩知道我们的事,也知道他爱我。可是她不在乎。她为了他退了学,还说,只要他不和她结婚,她就去死。我想,任何一个男人,在自己爱的女人摇摆不定,而另一个女人却如此为他付出的选择面前,都会选择那个肯为他去死的人吧,他也不例外。我又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想想我那个时候很痛苦,真的,太年轻了,从小到大都是天之娇女,从没有遇到过挫折。他家她家和我家离得很近,每天我都能听到人们议论他们两个的事情,说他们有多好,我觉得很伤我的自尊。恰恰这时我毕业了,待业在家,找不到工作。看不到未来,看不到希望,不知道自己的出路在哪里,我难过,失眠,抑郁。甚至不会笑了。那个时候我的心理可能就有了一点问题,有一点抑郁症。

  好在,一年以后我找到了工作,来到了一个全新的环境。在这里,我开始了新的生活,可是我却再也没有爱过一个人,再也找不到爱一个人的感觉了。虽然依然有热切的目光,执着的追求,再也没有心跳的感觉,甚至连感动都没有。我觉得自己的心冷漠,麻木,冰冷冰冷的,毫无生机。而那个时候,我只有22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