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初恋的他拿我当坏女人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5:24 新浪女性

  可是就在我们开始疏远的时候,他妻子突然给我打电话了用很难听的话侮辱我,我很气愤,说实在的我恨她,一直都恨她,我总觉得如果当年不是她用死去威胁他的话,他不会那么快就离开我。而且我正是不愿伤害彼此的家庭才一直克制着自己的感情,她凭什么这样说我?所以我也用很犀利的语言刺激她,我想我的话一定起了作用因为她再也不说话了。过了一会他给我打电话说不和我联系了,而且我听见他在电话里很紧张的问她:她到底对你说什么了?

  我想我的话一定有些重了,可是两个男人若同时爱上一个女人会拼个你死我活,两个女人又怎样?而且话也已经说了收不回来了。我想他一定会说我的。

  哈哈,哈哈。他真的说我了,哈哈哈,我现在笑得想哭,他用比他妻子还要难听百倍的话侮辱我,我整个人都傻了,我不相信,可是就是他说的,每一个字都像刀子在剐我的心,我浑身发抖,不能自抑。他给她妻子出气了,而且变本加厉的伤害我了。

  我只想哭泣。我也给他回了一个我说谢谢你,谢谢你让我认清了你。大概这个意思吧。

  后来他又给我打了好多次电话,虽然是陌生的号码,虽然只响一声,可是我查过都是北京的号码,不会是别人,一定是他。可是我没有接过,我只是看着流眼泪。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那天又用一个陌生的QQ号加了他,可是没有和他说过话,后来我不小心暴露了自己,我想他一定知道那个号是我了,可是你知道他说得第一句话是什么吗?哈哈哈,哈哈哈,他说:你是鸡吗?

  我现在笑得想流泪。

  我想他一定认为我就是他妻子说得那样:他倒霉的时候甩他,他发达了又去往他身上贴的一个女人。

  可是从头到尾我都没有过那样的想法。所以我觉得自己非常失败。

  而且我很想去侮辱他,去发泄我心底的气愤,我一想到他对我说的话我就浑身发抖恨不能杀了他。可是那又有什么用呢?他一定会再来伤害我,到头来还是我受伤。

  事情怎么变成了这样?我到底做错了的什么?我又该怎么排遣我心底的压抑?怎么忘记这件事,怎么变得快乐?新浪网友:我要开心每一天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