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初恋的他拿我当坏女人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5:24 新浪女性

  在这期间,我听说他结婚了,而且有了孩子,作了父亲。我想他一定很幸福。

  25岁,我也结了婚,丈夫很爱我,非常爱我。和他在一起,我觉得安全宁静而温暖。我想,这也是爱情。

  事情如果就这样应该很好吧,可是,不是这样。因为,他来了。

  他来了,向我诉说着这许多年来的思念。说他和妻子结婚的时候非常难受,因为和他入洞房的那个人不是我。到现在,他还感觉妻子只是他的亲人,而不是他的爱人。说他不敢看与爱情有关的任何东西,因为那样会想起我。说他会无缘无故的发愣,因为他随时随地就会想起我!说他一直在努力地打拼,就因为我在分手时说:我们现在一无所有,我希望我们有了基础再在一起!

  他真的和原来不一样了。成熟稳重有思想,再也不是当年那个毛头小伙子了。他现在在北京,开了一家公司,事业正在蒸蒸日上。可是我还是很平淡的把他送走了,我结婚了啊,我能怎么样呢。

  后来他又来了一次,不再说那样露骨的话了,可是我依然能感觉到他的深情。而且比第一次来更多了一份沉稳。我乱了,我觉得自己当年偷偷喜欢他的那种感觉又来了,我发现原来我还可以爱。我害怕,因为我们结婚了啊。我对他说我们不要再来往了他也同意了。

  如果就这样了应该也很好,可是都怪我,因为我又和他联系了,我没有办法,因为我思念他,我不能忍受我对他的思念,我那么多年都没有思念一个人了。我想人生只有一次啊,我就和他联系了。

  唉 ,我真的很后悔,我为什么要和他联系呢。如果我不再和他联系,就什么事也不会有了。

  我们开始发短信,也说了一些想念的话。也见了几次面,可是每次见面我都尽量和他保持适度的距离,我能感觉到他的失望。可能男人都觉得如果一个女人说思念他就应该见到他立刻扑到他的怀里吧。可是我怎么能那么做呢,我有丈夫啊。而且我想和他多交流交流,多说说话,我想知道他对我 到底是不是真的感情。我不愿意我再次付出感情却给一个不爱我的人,不管他怎么说想我,毕竟我们也已经近十年没有过联系了。

  后来他告诉我不要再电话联系了,因为他的妻子怀疑他了,总是质问他那个短信频繁的电话号码是谁的,他说用QQ联系,可是他又不怎么上网,我不知道怎么找他,又忍不住给他发短信。有好多次他要来找我,或者要我去找他,我都不敢应允,因为我怕我自己把持不住自己,有好多次只要他再对我好一点可能我就会义无反顾的奔向他了。

  就这样矛盾着,一方面想念他,一方面又怕见到他,我怕我陷的太深伤害了自己伤害了我的爱人伤害了他伤害了他的爱人。可能就是我的矛盾让他无所适从吧,他开始疏远我,我想那就这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