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初恋的他拿我当坏女人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5:24 新浪女性

  主持人夏景(blog):真是无事生非

  不知道该对您说什么,也许抑郁症还没有全好吧,影响到了行为方式,多少有些让人觉得奇怪。

  如愿以偿他爱你了,你却开始逃避;结婚后觉得很幸福,又忍不住跟他联系;联系也行啊,好不容易找到感觉了,又要刻意保持距离。好,等开始疏远了,又去跟他的老婆说过激的话;被他气得都要自杀了,却还拐着弯去找他的QQ……喂,你怎么这么矛盾这么尴尬啊,这辈子有没有顺着自己的性子做过一件恣意的事情呢?如果没有,别说开心每一天,一天都难!

  怎么排遣心底的压抑呢?

  去做一件自己想做的事情吧,当然除了杀人,因为那是变态,不是压抑了。如果真想解救自己,想骂就去好好骂他一顿好了,吵架的过程中,也将你这么多年内心的别扭,胆怯,阴暗,气愤,都说出来。也许就此能让他了解你,也能让你自己明白你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还可以缓解一下抑郁后遗症——您的是太需要言行一致那么一回了。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